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

[游戏] 【ADV/中文】[大dio萌娘]女装神社!STEAM官方中文版!【650M】【新作/全CV】




诶嘿嘿嘿,今天要给各位分享的是一款绝赞的社保ADV游戏!而且是官方中文版本!

女装神社(Trap Shrine)  STEAM官方繁体中文版!

没错!这就是鼎鼎大名的[女装]系列的第7部看到这个名字我就把持不住!
作为[]社团的最新作品,这次加入了繁体中文,看来是希望在咱们这里好好开花
给各位分享的是STEAM官方版,已经打好社保补丁,各种H事件也相当的精美!

画风带劲,玩法刺激,CG社保的一批!
绝对是我等纯爱玩家的首选,鬼·畜禽兽的最爱!
毕竟,,,,,那些臭女人,怎么可能有大吉尔萌妹有意思?

我觉得没啥可说的!冲冲冲!!!


PS:游戏3.30号发售,官方中文
真心喜欢游戏的话还是希望可以补票入正(毕竟你们买的多了,她们就会出越来越多的官中)
地址:
https://store.steampowered.com/app/951000/Trap_Shrine/

PSS:STEAM的版本没有H,给你们分享的链接里面已经整合了官网扒下来的H事件追加档(130M)
包含各种社保H事件,让你体验沙雕女人给不了的快感!





游戏介绍


本来想要去神社修行,好好净化一下心灵的主人公
绝望的发现,这些看上去好萌好软好可爱的巫女们...都是女装大佬?
而自己每天诚心诚意祈祷的[神明]
居然是[女装神]啊!!!!
(这个神真的是秀啊...)

【你的祈祷我已经听见了,我会让你和最可爱的伪娘和你结合的!】

伴随着神明的启示,以及各种奇妙的展开
一场和超可爱大DIO少女们结婚的绝赞故事
那个女装山脉的製作班底的「あおぎりぺんた×西田一」组合所带来的伪娘游戏的新境界。
壮大的女装神话,现在在此开幕了!




游戏特色:

这他喵还要啥特色!我他喵吹爆!
女装系列第7作!还是官方中文!
各种H事件赞的飞起!与其去搞那些屁事又多,啥都不懂,烂毛病一大堆的沙雕女人!
还是大屌萌妹可以满足我的快感!

冲冲冲!冲就完事了!

游戏玉兰:

http://s39.z2x5c8.com/2019/03/30/4ba3443532659f814367856867cab6db.jpg
http://s38.z2x5c8.com/2019/03/30/a47890a1b5a9dbab1a07518c5e8c3794.jpg
http://s33.z2x5c8.com/2019/03/30/cd974a887616e3b99884e6240b3570c8.jpg
http://s32.z2x5c8.com/2019/03/30/8456e5ae9b8c18c003b58c88177f8a7a.jpg
http://s31.z2x5c8.com/2019/03/30/640877093e9eecf0e6befda7df5ab428.jpg



Ps:给各位表演一个[桃园三结义]
http://s32.z2x5c8.com/2019/03/30/8456e5ae9b8c18c003b58c88177f8a7a.jpg


PSS:
今天出门,在机场找个没人的地方写的介绍
因为官网没有HCG所以只能打开游戏自己截图
打开游戏的一瞬间有个大妈走过,看了一眼我的屏幕(封面)
然后就扔下一句[什么玩意]就走了
(尼玛吓尿了啊!!!)

PSSS:每次发这个系列的作品总有一大堆人说[好讨厌啊,不下/女装什么鬼/我才不玩]
然后一看下载量...尼玛好几千

果然你们都是嘴上说这一套身体很诚实嘛











高级会员专用免费免中转直链通道:
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4800 才可浏览

购买主题 已购买人数:302  记录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2 金钱数 才能浏览
jerolash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66666666666666666666666
所以这是女装XX的精神后续作女装神社是吧
4# 剑斗兽的小牙签


官方作品,系列的,上一作是女装千年王国
jerolash
谢谢楼主分享
66666666
6666666666666
ddddddddd
666666666
谢谢楼主分享
这游戏一看就很男
66666666
惊了这游戏
666666666666
返回列表